今天要來公佈我最常用的指甲彩繪工具嚕!
為了要把我工作的傢伙拍起來,我可是特地舖了桌子呢!!(扭~~)
雖然拍照的技術不是很厲害啦!orz


(A) 在夜市買的彩繪筆,三支一百,不過筆頭不是很細的哪種,所以不能做太細膩的活,
我通常拿來點花瓣,因為筆頭的形狀剛剛好,在指甲點一下就是花瓣的形狀喔!
(B) 美華泰買的細毛彩繪筆,很便宜不用50摳~~
可以用來畫線條,或是掩飾在畫法式指甲邊緣不整齊的地方
(C) 有亮粉的透明指甲油,超好用~~
可以使用在彩繪指甲的最後一道,保護彩繪又可以有bling bling的感覺

(D) KIMO拍賣買的彩鑽,價格很便宜,還有各種大小各種顏色,可以自由搭配!
(真是佩服哪些賣家,有時候我一種鑽只買20個 她還是很認真的算~~^Q^)
有些人會去名家美 美華泰哪種地方買,不過哪種都是一盒配好數量和花樣的,有時候會有不喜歡的!
還不如上網買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數量和花樣!
(E) 櫸木棒,也是KIMO拍賣買彩鑽的時候順便買的,一包才20摳!
用途一:用來貼鑽很好用,先在要貼鑽的地方沾上一些透明指甲油,在用櫸木棒把鑽粘上去。
用途二:用才修飾畫出指甲面沾在硬皮上的指甲油,用一點棉花包在櫸木棒上,慢慢修飾!
(F) 底層護甲油!THE FACE買的,這是一定要用的!塗指甲油之前一定要保護一下,不然都會有黃吱吱的指甲!
(G) BURT's BEE的檸檬指甲修護霜!上KIMO拍賣買超便宜!可以用很久,
這個產品一方面可以保護指甲增加指甲的光澤,一方面可以軟化指甲緣的硬皮讓手幼咪咪。

↑↑這些是我購買到比較特殊的指甲油。
(H) 半透明的指甲油,就是我拿來擦漸層的寶喔!擦上第一層的時候是透明的顏色,
擦到第三層的時候顏色就會比較深,只要耐心擦上三次就會有漂亮的漸層指甲彩繪喔!
(I) 果凍色的指甲油,其實擦上去沒有什麼顏色,質地很濃!有點"勾勾ㄟ"
但是擦在指甲上會透明的像果凍一樣!

※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忘記照了!就是『指甲油稀釋液』 我已經用掉第二罐了,
因為指甲油很容易接觸到空氣而變乾,這時候就會不好擦~~擦出來顏色也不平均不漂亮,
只要加入『指甲油稀釋液』所有指甲油都會跟新的一樣!
我第一罐是買DHC的!一罐要150~~後來我在大創也有看到 一個才50摳,其實指甲油有稀釋到就好
不需要買太貴的,大創的就很好用嚕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