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~我要從我最愛的指甲彩繪來開始我的無名的BLOG
不過.....我可是非專業的喔!純屬興趣.......
用最簡單的方法^^ 做出簡單的彩繪.....


 

在夜市買的紫色有點透明的指甲油,而且他本身就有亮粉,單擦效果也很好,
步驟:
♫ 1.) 修好指甲形狀之後先塗上一層護甲油,
          一方面可以保護指甲一方面可以增加底層的顏色。
♫ 2. ) 第一層紫色指甲油,塗滿指甲大約三分之二,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透明的,所以第一層的顏色是淡淡的紫色。
♫ 3. ) 第二層指甲油,塗到指甲的二分之一,因為顏色覆蓋 顏色會開始越來越深嚕。
♫ 4. ) 第三層指甲油,只塗指甲最前端,顏色最深~不用畫太多,指尖就好。
♫ 5. ) 最後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以增加亮澤度,還可以保護費心畫的彩繪不要那麼快掉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使用的指甲油不帶亮粉,最後的透明指甲油可以選用有亮粉的,可以讓不是哪麼完
          美的漸層,看起來均勻!利用亮粉來模糊焦點^^


 
這是之前試做過的粉紅色版本,因為粉紅的的不帶亮粉,所以最後我是用有小亮片的透明指甲油,
而且這個版本我還有貼鑽喔!
改天在PO貼鑽的過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