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增個分類嚕^^ 其實常常聽到小朋友天外飛來一筆,飛馬行空的對話!
每次都讓我笑翻( ¯▽¯;) ~~~ 但是時間一過,常常就想不起來這些笑點........ ( . .) 
所以我決定紀錄下來這些可愛的童言童語,等他們長大還可以吐槽她們((其實這才是我的真實目的)) 

首先開砲的是Allen,有次我聽到他跟工讀生的對話: 
課本句型:
A: What do you do?  妳做什麼的?
B: I'm a cook. 我是一個廚師。
A: Where do you work? 妳在哪裡工作?
B: i work in the kitchen. 我在廚房工作。
A: What do you usually do?妳通常做什麼?
B: i make hamburgers. 我做漢堡。
A: Do you like your job? 妳喜歡妳的工作嗎?
B: Yes, i do. 是的,我喜歡。
以下是Allen跟工讀生的對話!
工:     What do you do?
Allen: I'm a businessman.(我是商人)
工:     Where do you work?
Allen: I work in the office.(我在辦公室工作)
工:     What do you usually do?
Allen: i do business. (我做生意)
工:     Do you like your job?
Allen:ㄟ.....我要回答yes還是no?
工:    都可以呀!看你喜不喜歡嚕~~~~
Allen:那......businessman一個月多少錢?
工:     狂笑中~~~~~~~~~~~~~\ ( >O< ) / 
我:    businessman不一定喔!如果你很厲害的話一個月可以賺好幾千萬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不厲害可能一個月都賺不到錢喔!
Allen:(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)  喔~~~那我知道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把頭轉向工讀生大聲說著) Yes, i do.~~~~orz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